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

懒人的精装修,联系电话:188-2903-0628您给我一份信任,我还您一个美丽的家

塞纳春天:重视客户才是成功的根本


美国艺电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游戏软件公司,

  或许说艺电没人知道,但是你一定知道:EA。

  EA公司的创始人叫特里普·霍金斯,他天生对电子游戏有着浓厚的兴趣。

  1978年,他进入苹果公司,亲眼见证了苹果公司的崛起。

  四年后在乔布斯的感染下,他决定离开苹果公司,去创办一家自己的公司。

  当时的霍金斯把软件开发当作是一门艺术,于是他将公司名字起名为EA(Electronic Arts)。

  1983年,EA发行了第一批电子游戏,当时的EA真的是在做艺术,他们为游戏附上了精美的封面。

  当时他们的游戏有三款进入了电子游戏世纪名誉榜。


1984年,拉里·普罗布斯特加入EA公司,他为公司带来了新的营销模式:绕过出版商的中间渠道,直接联系零售商销售游戏。

  自此,EA成为了一家兼具游戏制作和游戏发行业务的公司,也为公司本来就不错的市场份额带来更加增长。

  随后的EA也开始如苹果公司一般开始了迅速的崛起。

  他们凭借雄厚的财力不断兼并着那些设计精良却资金不足的小公司,

  EA甚至收购了西木工作室,用《命令与征服》来对抗当时不可一世的暴雪。

  而这么多年来,EA也给我留下了太多经典游戏《极品飞车》《红色警戒》《战地》还有《FIFA》等等。


但是随着公司越来越大,EA渐渐的变了,

  它失去了霍金斯先生当年的精神,他们不再把游戏当成艺术品。

  通过不断的并购,EA越来越壮大,但是游戏品质却不断的在下降,

  渣优化,服务差,售价高成了EA身上抹不去的印记。

  玩家渐渐的开始不买账,

  但是EA似乎并不在乎,继续我行我素,丝毫不在乎玩家的反馈,

  这导致EA恶评不断。

  2015年,EA的游戏销量较前几年大幅度下跌。


2015年,EA“荣获”“全美最差游戏公司”的头衔。

  这应该不是霍金斯先生希望看到的。

  这家有着几亿用户,2010年单营业额就高达37亿美元,世界500强之一的跨国公司开始走向凋零。




作为同样是崛起的塞纳春天,

  我们不仅仅要学习EA崛起的经验,

  更是要好好服务客户,“坚守初心,只为品质家装”这不是塞纳春天的口号,这是底线

  EA的失败在于它不重视消费者,为了利益放弃了自己的本心。

  客户的口碑永远是我们的第一目标,不忘这份初心,继续努力。

  塞纳春天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本心,永远做中国家装行业的一株青莲。

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装修方面的问题,我是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的家装顾问:白菜  喜欢我的可以关注我!

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西安体验馆

联系电话:1 5 7 - 7 1 7 8 - 9 5 5 8

咨询 Q Q : 3 0 1 2 0 5 8 3 9 0

咨询微信:1 3 5 7 2 5 7 8 4 1 5

地址: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太白立交凯旋城城北门4楼


评论

© 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