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

懒人的精装修,联系电话:188-2903-0628您给我一份信任,我还您一个美丽的家

明星也来塞纳春天啦

杜海涛,你上快乐大本营来这干嘛?

最近啊,咱们来聊聊娱乐圈的事(什么?王宝强?)。

咳咳,我们今天不聊王宝强啊,

咱们聊聊和王宝强一样在录《真正男子汉》的时候受伤的杜海涛。

杜海涛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,

2006年开始一直主持《快乐大本营》节目,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。

他从2009年正式开始拍电影电视剧,算是开始走进演艺圈。

这么多年来杜海涛没有丢掉自己的小火花和机智,没有变成电视上随处可见的传统主持人,

他用不懈的努力,走出了帅气中不失笨拙、可爱里不失诙谐的快乐台风,更与其他“快乐家族”的成员一起,

为全国几亿人掀起了一阵“快乐风暴”。、




作为演艺圈的明星,

杜海涛的审美肯定是没问题,资金肯定也是没问题的。

在昨天,

塞纳春天北京店,

杜海涛出现在了那里,表示希望和塞纳春天一起装修!

小伙伴们有没有被震惊到?

我反正表示很震惊啊!

杜海涛这样的明星都信任塞纳春天,说明塞纳春天也开始进军娱乐圈了!



明星都相信塞纳春天,

说明塞纳春天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,

大家完全可以毫无顾虑。

还有啊,杜海涛的粉丝们,

速度来!

来这里给你设计杜海涛同款的房子!

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装修方面的问题,我是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的家装顾问:白菜  喜欢我的可以关注我!

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西安体验馆

联系电话:1 5 7 - 7 1 7 8 - 9 5 5 8

咨询 Q Q : 3 0 1 2 0 5 8 3 9 0


评论

© 西安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 | Powered by LOFTER